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科学规划 加快推进涪陵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巴渝传媒网
时间: 2018-03-03 07:04:10 | 编辑:李振兵

2月28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在涪陵内畅外联通道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要求,科学规划,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李景耀针对涪陵区内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运交通等对外交通建设和园区路、产业路、旅游路等内部通道建设,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他指出,交通规划建设要高瞻远瞩、实地勘查、科学规划。主动对接市上总体部署,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尽快制定涪陵内畅外联通道建设实施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定期召开专题研究会,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好调研视察活动,助推解决疑难问题,为涪陵交通大通道建设献计出力。

据了解,涪陵是国家规划定位的成渝城市群四大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具有依托两江、承接东西、带动西南、联动干支的交通战略地位。近年来,全区内畅外联、四通八达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已基本形成,对外交通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涪陵交通大通道建设发展a规划聚焦“加密度”,加快推进面向开放战略的通道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多向发力、补齐短板,推动全区交通更好融入全国、全市交通大网络,缩短与周边省市、区县的空间距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勇参加座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