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空调地暖一体化新产品进入重庆市场
时间: 2018-02-12 14:03:17 | 编辑:姜雅娟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吴刚)地暖通常需要8个小时预热,房间才能达到理想温度,空调能在较短时间使房间升温,但空气干燥,舒适性不够。有没有一种能兼顾两者优势的产品?重庆日报记者近日从市面上了解到,美国特灵空调研发的一种空调地暖二合一的全新产品,已经进入重庆市场。

美国特灵空调重庆经销商——重庆灵锐祥机电设备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地暖和空调都是单独的室温调节设备,相互不搭界,不少消费者既要安装地暖又要安装空调,但地暖在夏天用处不大,装了地暖的家庭一般冬天不适用空调,导致设备闲置,同时,传统地暖冬天升温速度较慢。

美国特灵空调的新产品,在冬天开启空调,先由风盘制热,房间暖和后,风盘和地暖可以选择开启智能模式,进行智能切换。据介绍,这种二合一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能让房间在4个小时左右升至理想温度。同时,从成本上,比传统既安装地暖又安空调的做法,能节约40%以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