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国美新春大促,新一年更会爱!
时间: 2018-02-06 14:36:51 | 编辑:姜雅娟

 

转眼间红红火火的春节已经到了眼前,回家当然是全国人民的头等大事,但讲真,你的回家礼物买好了吗?没关系,春节带家人来国美仔细挑选,亲身体验。即日起至221日期间国美全重庆及达州广安区域61家门店春节不打烊,春节前购物,除夕前送装到位,无忧送装,安心过大年!

新春大促活动期间,在国美各大门店购物满50001000(限冰洗、彩电、厨卫、小家电品类,特价机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加,与其他活动不兼得),以及套购送好礼、车票抵100元现金、购物送400元话费(详询门店)。

为让消费者在新春佳节期间购买到满意的家电,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新春大促活动期间,国美654K智能彩电,爆款价4999元;西门子481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独立双循环,爆款价6299元;小天鹅10公斤洗烘一体机,爆款价4199元;格力1.5P一级变频智能挂机,爆款价3899元;国美U7人脸识别5.99英寸手机,爆款价1299元;美标智能电子马桶盖,爆款价1599元。更多的特价机型,消费者可以到国美各门店进行咨询。

除了以上活动外,活动期间购物即送精美新春红包一份(详询门店)。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促销活动,在春节期间,从商品质量到服务带给消费者最满意的购物体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