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冬日赏雪还需有“神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2 01:20:58 | 编辑:李平

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元旦后如约而至,又到了赏雪的好时节。第二代Mazda CX-5凭借着出色的四驱系统、主动安全科技、高颜值和舒适性,成为备受广大车友推崇的冬季出行“赏雪神器”。

第二代CX-5装备了马自达最新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即使在零下40度的低温天气中也毫不露怯,强大的路面传感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环境与路面状况,针对不同路况智能控制四轮动力输出,让车辆更好地适应复杂天气与路况,提高安全性与稳定性,无论山路还是雪地,都能如履平地、畅行无阻。第二代CX-5用稳健的步伐让你任性驰骋冰天雪地。

除了“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外,第二代CX-5搭载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更是车辆安全的“双保险”,如同一个性格温和的“老司机”,时刻保持车辆动态稳定,助你安心享受驾驶乐趣,让每一次过弯都变得顺畅自然,不再如履薄冰;再恶劣的路况,车轮也能牢牢抓地,有效避免打滑,更有马自达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加成,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秉承“人马一体”的理念,第二代CX-5力求通过合理化布局与人性化设计,为驾乘者提供轻松舒适的驾乘环境,拥有电加热方向盘(选装)、前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选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即便在极寒天气出行,车内也能温暖如春。 许淇

记者 王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