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开展镇街残联冬季入户调研
时间: 2018-01-19 10:14:36 | 编辑:姜雅娟

 

118日,结合残疾人来信来访,大足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镇街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与镇街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现场座谈、现场提问,对工作档案资料查阅、召开残疾人院坝会等进行详尽细致的调查和了解,收集残疾人典型事例。调研组还抽查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调研组对镇街残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镇街残疾人工作者做好“四勤”(腿勤、口勤、脑勤、手勤),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残疾人朋友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