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本周爱特装饰迎春保价团购会惊艳盛开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1-13 19:15:12 | 编辑:肖福燕

对正准备于春节前装修的客户,恰逢喜讯传来,有近二十年历史的本土品牌装饰企业爱特装饰及时给消费者送来温暖大礼:本周末爱特装饰将举办迎春保价团购会,让消费惊喜不断!

重庆爱特装饰隶属于爱特集团旗下支柱核心产业,集团在进行市政、文化、农业调整后,接下来将着力于爱特装饰企业的,优质化健康发展,为2018年新年过后的精准化定位重庆家具服务打下良好基础,岁末迎春持续促销,让利回馈山城市民。产品化家装,铂金版定制每平米仅需799元,毛坯变精装真正零增项;全屋18件套若曼家具、海尔家电成本价特供仅需21888元;标准化定制,放心选择9不限(地板、瓷砖、橱柜、内门、开关、水电、涂料、找平、风格);活动期间建设银行现场提供装修按揭贷款,零首付、零担保、零抵押,轻松实现你的家居梦想。活动现场更有到店礼、签约礼等六重好礼等着你!

1、到店抽十全十美幸运红包、送价值4980元德国品牌净水器、自驾业主送洗车券。

2、定金交5000元抵10000/交10000抵17000/交15000抵25000,最高可抵32000元。

3、签约100%中奖:品牌智能锁、美的滚筒洗衣机、品牌黄金项链……

4、签约赠送3300元入住大礼包(厨房锅碗架、卫浴五金挂件、厨房灯、浴霸、水槽、阳台灯)

5、签约免费升级为鳄鱼金质全效系列乳胶漆、免费升级为2018年样板间工程。

6、承诺全部材料货真价实;跨年签单,年后施工,绝不涨价!

唐松/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