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新科技,新服务,新气象,重庆整装协会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8-01-11 09:46:28 | 编辑:姜雅娟

1月8日下午,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整体装饰专业委员会2018新年年会在江北富丽凯悦酒店盛大举行。全体会员单位悉数到场。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腾讯家居、大渝网、凤凰家居、玩家居等多路媒体应邀到现场采访报道。会上,酝酿多时的专委会装马便民服务中心宣告成立。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会长肖登玉致新年贺词。

肖登玉致辞


专委会秘书长陈瑜在年度工作总结中谈到,2017年协会与众多会员单位一道,以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思维面对困境,组织四家整装企业维享家装饰、欧也装饰、诗情装饰、优乐装饰成立重庆整装四小龙,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放心的家装服务大体系,也趟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带队到全国开拓视野、学习取经;为了优化建筑材料供给,多处参展,甚至到缅甸、老挝考察洽谈。

 

协会秘书长陈瑜作工作总结报告


本次年会展现了一股新的技术力量——打扮家VR设计系统。该系统出自北京美屋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唯一获得了红星美凯龙投资的VR技术公司),在重庆落地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就是聚信美VR体验中心。美屋三六五公司CEO勾玉东在年会现场发表了20分钟的主旨演讲和展示。打扮家将颠覆常见的设计思路,通过VR、AR、供应链、定制家居系统、可视化施工图系统,10分钟呈现客户自己的未来家。三六五公司致力于成为家装设计领域的GPS和IPHONE,成为家居/家装企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提高使用企业竞争优势。据打扮家重庆公司总经理邬强介绍,目前重庆已经有200多家装饰公司和家具建材经销企业选择了打扮家VR系统,顾客的体验感非常不错,极大地提高了签单成交率。

 

勾玉东宣讲打扮家VR系统


专委会会长周龙麟在讲话中重点讲了装马便民服务中心成立的宗旨和六大功能,抓好科技创新的改革方向,切实为百姓装修保驾护航,围绕业主装修的全过程,推出五项服务和六大核心保障——协会甄别、会员保护、合同备案(将出台重庆市整装标准合同)、装修监理、先赔后理(装修不满意、协会来赔付)、法律维权;2018年将集合多家机构评选出“五星级装饰公司”,不断刷新行业标高,提高装修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行业新气象。

 

会长周龙麟讲话


装马便民服务中心运营主任朱宏鼎对中心平台的运营做了较详细的介绍,装马将成为一个由协会、装饰公司、装修业主共建共用共享共同监管的超级互联网服务平台。

朱宏鼎讲解服务平台

最后由周龙麟会长为装马便民服务中心成立揭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