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党风廉政约谈绝不是空谈 璧山区丁家街道发现问题督促立即整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7 04:29:20 | 记者:罗成友 通讯员 连宏宇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罗成友 通讯员 连宏宇)“请介绍一下,你们村目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有些啥问题?这些问题该如何来解决?”不久前,璧山区丁家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开金约谈高古村支部书记张国模时,直奔主题。

“我作为党支部书记,在主体责任落实方面确实存在对党员干部教育不严的问题。”张国模一一列举具体问题后表示,“我回去后,将立即对每一个干部所存在的思想和作风问题进行再次梳理,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并采取措施督促立即整改。”

前段时间,丁家街道纪工委上门对全街道100余名村(社区)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党风廉政约谈,逐一查找每位村干部和社区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查找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严肃整改。张国模正是接受约谈的干部之一。

刘开金介绍,在本次约谈中,共发现村和社区干部中在党风廉洁方面的问题28个。对这些问题,除当场指出其问题严重性,让这些干部“红红脸、出出汗”外,还责令其制定出具体整改措施,然后由街道纪工委派出人员督促整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