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进北碚 助200余名儿童实现新年愿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6 03:37:13 | 记者:杨艺 | 编辑:周游

十二月二十四日晚,北碚“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现场,市民细读留守儿童的心愿。记者 杨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艺)“希望给年老多病的外公外婆买一双温暖的鞋”“希望能得到一套《沈石溪动物小说系列全集》”……12月24日晚,由团市委、市少工委牵头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走进北碚,通过爱心义卖帮助200余名留守儿童完成新年心愿。

拍卖现场,由北碚区中小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师生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带来的20件精心绘制的书画、手工作品及捐赠藏品,让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献出爱心。最终,本次拍卖共筹款22100元,将帮助221名儿童实现心愿。

据了解,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北碚团区委、区少工委都通过基层团组织和中小学校,广泛征集留守儿童个性化的新年心愿,并发动社会力量点对点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近5年来,已累计为1700名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