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小龙坎工行:文明新风助力沙坪坝区“创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2 02:27:08 | 编辑:王俭林

眼下,沙坪坝区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小龙坎支行作为沙坪坝区金融机构文明展示的窗口,以文明新风形象助力沙坪坝区“创文”工作。

一是坚持“两学一做”引领,切实提升客户体验。该行组织开展了“结对子“、“亮身份”、组建优质服务先锋队等专题活动,统一公示网点柜面服务质效承诺,创新推出微信小程序取号功能,完成了全网点智能化改造和部分网点无障碍设施建设。二是持续开展“创文”宣传。该行开展了反假币、防电信诈骗、爱护诚信记录等“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40余次,通过厅堂微沙龙,走进社区、高校、医院等方式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张,发送宣传短信300余条;今年11月该行成功协助客户追回大额被消费资金14万元,获得了客户高度赞扬;三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了重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公益献爱心活动,爱心认购特殊儿童作品22件;积极参与沙坪坝区精准扶贫,累计上门帮扶虎溪街道特困户10余次,发放扶贫慰问金近3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的社会责任。

通过深入开展“创文”活动,小龙坎工行文明优质服务建设取得良好效果,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工沙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