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三措并举”助力沙坪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9 04:16:11 | 编辑:王俭林

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紧紧围绕“三化”战略,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在环境卫生、文明引导、网点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用实际行动沙坪坝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网点整洁形象佳。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辖内27个网点配备了专业的清洁人员进行打扫,厅堂环境干净整洁。同时该行还加快对老旧网点升级改造,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营业环境; 优质服务暖民心。该行要求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等思想意识,为客户提供为“品质化、智能化、专业化”的服务。同时,该行近年来开展的“网点转型”和“金融知识进万家”两项工作,对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惠民产品口碑赞。该行将推出“江渝移动金融”、“手机银行”、“江渝惠”、“乡情卡”等产品,让偏远地区的客户也能享有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秉承着“根植地方,服务大众”的企业服务文化理念,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