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启辰T90:用安全打造实力品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3 01:02:41 | 编辑:周游

刚落幕的广州车展,聚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融合发展,全面展现出在新的科技变革时代人类对未来车生活的美好愿景。很多车企踏踏实实地发布新车,展示企业最具实力的核心技术。抛开各种诱惑噱头,回归汽车本源,这才是举办车展的初心。

本次车展,也是东风启辰于2月份成立后参加的第一届广州车展。在位于4.2展馆的东风启辰展台,展台中央摆放的是一台刚刚在11月2日上市的全新启辰D60,其上市仅半个月,销量就已经冲上了6000台,这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另一台则是在车展媒体日公布了9万-13万元预售价的全新启辰T70。

在展台右侧,是东风启辰倾力打造的中型SUV启辰T90,在蓝色星星点缀的展台映衬下,显得格外赏心悦目。定位于“惊艳智领SUV”的启辰T90,帅气不凡。

T90外观采用风雕美学设计,塑造流体雕塑的即视感。19英寸超大轮辋和溜背式造型强势吸睛。其大量运用切割和饱满形体的原创元素,腰线充满速度感和利落感;内饰方面,无论是设计美学还是整体的做工、布局,无不体现出品质感。坐进车内,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信息显示中心、操作集合中心、媒体中心及大型中控台都恰好位于黄金分割点上,再配以冰蓝色的照明系统,营造出安心内饰氛围。

对于想买启辰T90的消费者来说,安全是个避不开的话题。7月3日,2017年C-NCAP第二批次安全碰撞结果公布,启辰T90(2.0L CVT智尚版)以58.5分的成绩,不仅力压同批次中的一众合资车型及自主车型,还刷新了历史纪录,创造了自2015年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好成绩。

无论面对合资车还是自主车的步步紧逼,对于安全,启辰T90依旧表现出很高的品质水准。ZONE BODY高性能区域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保障安全品质;严格遵循日产8项品质管理标准,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精雕细琢的工艺造工,保证品质可靠优良。不难看出,不管是研发设计还是生产测试,启辰T90都已经把安全深深地烙印在每个造车环节。

“外行看颜值,内行看品质。”启辰T90不仅有颜值,满足了那些“外貌协会型”消费者,而且在内涵、品质方面,启辰T90却没有丝毫懈怠,它用超越同级的五星安全碰撞成绩告诉更多的人,东风启辰的造车品质永远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文静

■链接》》

全新启辰T70焕新上市

近日,东风启辰全新启辰T70在重庆上市,新车搭载1.6L、2.0L、1.4T三款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2.78万元。

全新启辰T70搭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以7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新增东风军工品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了博世9.1版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多种安全装备。此外,全新启辰T70为前1万名的智联网车型成交客户提供终身流量大礼包,同时提供购置税减半补贴政策,并对置换用户提供3000元置换豪礼。 廖咏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