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让科技更懂你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3 01:01:50 | 编辑:周游

试驾车型:睿骋CC1.5T

试车人:许淇

睿骋CC是长安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生命动感”下的第一款车。在这一理念下,汽车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更像“知己”。而睿骋CC也以其全方位的越级表现,欲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

睿骋CC超高的颜值和充满匠心的内饰设计堪称惊艳。而这种惊艳,不止停留在视触感官层面,更是有从“造型设计”到“体验设计”的跃级提升。试驾过程印象最深的是其智能交互功能。inCall 3.0系统可以通过与小安的语音互动,可轻松完成开关天窗/空调等工作。另外,独创的“三指左滑”模式,手指轻轻一甩,就可以将“导航”、“音乐”等信息从中控屏幕“飞”到液晶仪表上,在行车注视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地看到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

而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睿骋CC的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的负担,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科技更懂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