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东风标致销量再创新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3 01:01:30 | 编辑:周游

继“金九银十”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2.5万辆后,东风标致11月份再上新台阶,以近3万辆的单月销量强势冲刺。这是继8月份以来,东风标致销量实现连续第4个月环比正增长。

2017年是“东风标致SUV年”,随着东风标致5008今年6月上市,东风标致已拥有2008、3008、4008、5008四款SUV和308、408等轿车车型,形成了轿车和SUV布局完整的产品矩阵。

目前,明星车型5008和4008已经在SUV市场站稳脚跟,单月销量合计稳定在近万辆,与此同时,308、408轿车“双子星”月销量合计近1.5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至10月,一场以“X008”为主题的体验营活动辐射全国30多座城市, 近万名“狮粉”与5008、4008 零距离接触,体验了这两款车型的产品魅力。

据悉,明年,东风标致首款互联SUV将正式投放市场。 廖咏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