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中华V6与电影跨界对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3 01:01:05 | 编辑:周游

近日,由华晨中华V6倾情赞助的院线电影《同名男子》在成都召开发布会,导演何力携多位主创人员出席。

华晨中华V6在《同名男子》中的出现,将品牌所倡导的积极进取精神、前沿的尖端科技、创新的美学理念与影视作品融为一体。据悉,作为宝马支持的最佳工厂——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首款重磅力作,华晨中华V6凭借宝马品质、智能科技、宽适空间,被誉为“同级别最奢华的时尚科技单品”。许淇

奔驰爱心团队探访希望小学

由梅赛德斯-奔驰管理层、星愿基金管委会成员、战略投资人、员工、经销商、车主、公益合作伙伴及媒体组成的星愿使者团队日前满载爱心图书与衣物前往云南会泽县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小学探访,并开展了智趣生动的“星愿益课堂”和爱心家访活动。

自2010年成立之初,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就将教育支持设为五大关注领域的重点。7年来,该基金已累计在全国565所农村小学和希望小学捐建了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超过40万名农村儿童从中获益。许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登陆重庆

在日前结束的重庆汽车消费节上,斯巴鲁隆重发布了新款Forester森林人系列车型。随着该车的上市,斯巴鲁在中国的在售量产车型都将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最新配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全系车型还增配了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这是在斯巴鲁车辆中首次采用该系统,加之新款Forester森林人首次同时在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随动转向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车辆安全性能得到极大提升。许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