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十九大代表走进中国城投三局开展宣讲交流会
时间: 2017-11-30 18:47:44 | 编辑:肖福燕

“工匠精神”是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出现频率较高的词汇,作为城市交通建设的参与者,中国城投集团第三工程局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30日,十九大代表、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燕同志走进三局,与中国城投三局公司领导、党员、团员共话十九大精神,会议宣讲生动、思想深刻、反响热烈。

刘海燕从本次会议的吃、住、行等节俭朴素的细微之处讲述了党中央如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也分享了如何走访基层将重庆相关领域企业的党员、员工的心声带到党中央。她号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企业为员工创造有“归属感、获得感、责任感”的职工之家,让广大党员干部将大会主题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团结一切力量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最后,由三局党总支书记秦泽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刘海燕百忙之中前来宣讲表达诚挚感谢,同时转达了三局总裁、党委书记王和音同志的亲切问候,并结合三局党建事业发展表达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呼吁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城投篇章!

会议还就公司党员发展趋势、青年培养教育等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宣讲会深入浅出、具有感召力,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