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重庆站 新闻发布会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隆重召开
时间: 2017-11-21 14:18:40 | 编辑:姜雅娟

1117日,由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腾讯大渝网联合主办,美洛|德国舒适家总冠名、特邀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重庆站”新闻发布会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隆重召开。

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秘书长袁建明、重庆地板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家居专委会主任雍涛、重庆陶瓷协会秘书长冯帅、腾讯大渝网副总裁雷加、盈田光电工谷商会领导以及美洛|德国舒适家战略合作品牌顿莫家居董事长文美洋美洛|德国舒适家董事长罗木、总经理于婷出席本次发布会的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114121054

重庆日报、腾讯大渝网、重庆交通广播、重庆晨报、重庆房天下、重庆时报、搜狐焦点、网易家居、新浪家居、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购物狂、都市热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单位出席发布会。

勇往直前 新的征程新的开始

当下,舒适家居的市场越来越广,发展前景一路看涨。以此为前提,在深入学习十九大对民营经济发展支持下召开的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肩负推动中国舒适家居文化的发展,让更多市民接触到舒适家居、提升生活品质的任务,符合时代潮流,是新征程路上新的里程碑!

878598685821253631

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主办方重庆暖通协会秘书长袁建明致辞

428731381428811176

腾讯大渝网副总裁雷加致辞

197242529009524195

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承办方负责人雍玉龙致辞

此次首届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在山城即将开幕,美洛|德国舒适家作为总冠名商,将保持一贯的态度,用最优质的产品、最精妙的技艺、最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献上一场源自德国的视听盛宴,让广大消费者和舒适家居系统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到“舒适”的美好。

809057032053445105

美洛|德国舒适家董事长罗木致辞

智能生活在慢慢实现,科技让生活更加便捷。罗总认为“德系”代表着一种认真的态度,代表着一种严谨的理念,正是这种认真、这种严谨才使得“德系”在全球范围都拥有如此之高的地位。美洛|德国舒适家汇集德国优质产品,将德系精工与本土风格相结合,创造出一套更适合国人的舒适家居体系,只为将更多人能了解到、接触到舒适家居,真正享受科技和优质服务带来的舒适生活。

群雄汇聚 共同见证新革命诞生

此次首届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在重庆举办,美洛|德国舒适家作为总冠名商,身负汇集各行业精英、推动中国舒适家居文化的发展的重任,旨在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精工铸造的温暖与舒适。

美洛|德国舒适家,2005年创立,现已在重庆发展十二年,十二年的时间,美洛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发展舒适家居系统,始终坚持利用科技与创新,将舒适、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活带给每一个家庭的使命,在最初采暖的基础上逐渐汇入空调、新风、水处理电梯、门窗、智能锁等多条业务线,打造全面优质的舒适家。

12121

美洛|德国舒适家合作品牌代表致辞

1112

美洛|德国舒适家合作品牌代表致辞

美洛德国舒适家现与德国博世、德国瑞好、德国楷美、德国BWT、德国蒂森克虏伯、德国旭格、丹麦丹佛斯、美国沃茨、美国霍尼韦尔、日本三菱电机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成为拥有行业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和服务团队的标杆公司。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为此次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的战略合作品牌,作为高端家具品牌,第六空间将和美洛携手,努力为山城人民打造最优质的舒适家。买舒适家居,就到美洛蔡家;买高端家具,就来第六空间!

772743195060077193

参会媒体参观美洛舒适家居产品

20171125日—26日,由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腾讯大渝网联合主办,美洛|德国舒适家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重庆站将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开幕,届时美洛将秉持一贯的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以诚为本、积极进取、感恩奉献”,给消费者展示最高端最优质的舒适家居。11月,美洛蔡家体验中心,邀您前来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冉崇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