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0 03:45:21 | 记者:王海达 | 编辑:王俭林

整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2升

长安福特全新力作——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亮相广州车展。(受访者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海达)11月17日,长安福特全新力作——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亮相广州车展。该车搭载先进的福特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整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2升。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采用2.0升排量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174.9牛·米,配合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在保留原有驾驶乐趣的基础上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了解,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有三种行驶模式供驾驶者自由选择,让车辆始终保持当前条件下的最经济工作模式。52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通勤需求,随车配备便携式充电枪、8年或16万公里电池质保服务则让用户使用无忧。

此外,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并新增无线热点功能,用户在车内可通过SYNC 3将手机或者其他设备连接到网络。全新升级的福特派,则可实现远程查看电池状态、行驶里程数、充电状态等车辆信息,以及查找公共充电桩,远程启动、定位车辆、锁定/开锁、查看车辆状态/报警等便捷功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