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打造宜居宜业商贸新城——访重庆华南城总经理郑求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7 01:53:37 | 编辑:周游

郑求兴

近日,巴南区人民政府与华南城集团共同打造的重庆南部新城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宣告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重庆南部新城项目正式启动。此次签约的南部新城项目以新型城市综合体为主,占地约4500亩,总投资超200亿元,项目总建筑体量约700万平方米。项目将在专业市场群的基础上,加大居住、商业、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投入,助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成为配套完善、高度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商贸新城。

重庆华南城总经理郑求兴表示,企业将不忘初心,蹄疾步稳不断深耕,创造商务人居多层次全方位的更大业绩。

使命呼唤担当 三年砥砺前行

华南城集团是国内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航型企业。作为重庆内环专业市场外迁主要承接地,重庆华南城以3年的时间依托集团优势资源,借助政策优势,发挥市场职能,引进了一批大型优质企业,有力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如今,华南城片区的商业整体环境日臻成熟。在商贸物流行业宏观格局引领下,华南城一直坚持以先进的商业管理模式、超前的发展思路、完善的规划体系,精耕着这片商贸平台的热土。

教育服务民生 抒写小城故事

“重庆华南城不只是一座商贸中心,而是一座白天车水马龙、晚上灯火通明的‘小城’。今年西南大学华南城中学、西南大学华南城小学的签约落地,是我们为这座‘小城’做的大实事。”郑求兴说。

同时,这里还将计划兴建一座国际化双语幼儿园和国际高中,提供源源不断的专业支撑和强大的教育后盾。郑求兴介绍,巴南华府全程精品教育体系,正是华南城重视教育资源,彰显人才战略的集中优势体现。

绿色引领未来 创新壮大板块

说起行业未来以及开发商的导向,郑求兴强调最多的是“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绿色和生态是他常提及的创新亮点之一。“面对重庆这座快速发展的城市,思想不能僵化,创新不能停滞,所以绿色地产、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产品、社区多元服务、互联网技术手段都是华南城创新模式的一部分,”郑求兴表示,“因为‘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就是重庆华南城巴南华府矢志不渝的核心目标。” 赵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