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中国人寿 “盛世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7 01:47:32 | 编辑:周游

近日,中国人寿在重庆举行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发布会。

平安人寿 助阵 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马收官

11月5日,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南滨路开跑。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唯一保险服务商,特邀600余位客户、员工齐聚南滨路,助阵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

平安产险 开售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

近期,保监会、财政部出台了《建立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制度实施方案》。平安产险率先积极贯彻落实该《方案》,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广州、重庆等多地正式出单,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大都会人寿 一站式“悠享您的品质医疗”组合面世

近期,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推出全新健康保障行动组合——“悠享您的品质医疗”。该组合特色为低免赔门槛、高保障额度,对癌症和重大器官移植实行零免赔额,重症治疗可享受提前给付,并最高可获900万元保障,以确保最佳医护治疗;保障覆盖住院前7天和住院后30天内相关门诊的治疗费用以及专项门诊治疗费用。

太平人寿 举办“财智连城·思享会”高端论坛

11月12日,由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和讯网联合主办的2017“财智连城·思享会”高端论坛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特邀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等专家,围绕经济走势、投资策略、资产传承等多个层面解读当下的机遇、挑战和应对策略。

幸福人寿 2017年客户服务节启动

日前,幸福人寿2017年幸福家庭日客户服务节活动在重庆时代天街启动。该活动是幸福人寿成立10周年之际,在全国范围举办的一项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幸福人寿推出“微信互动”、“复效礼上礼”、“高端客户就诊绿色通道”,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