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武隆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孤寡残疾人活动
时间: 2017-11-01 10:59:51 | 编辑:姜雅娟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武隆区羊角镇残联协同民政办、卫生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期间,老人们送去了的衣服、拖鞋等日常用品。镇残联负责人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情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社区助残义工队志愿者到敬老院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包饺子等;镇卫生院等医务人员为31名老人义诊健康体检;武隆区实验小学凤溪学生为老人们按摩、打扫卫生。

(武隆区残联 冯燕 黄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