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第三条全域旅游路开工建设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7-11-01 09:57:18 | 编辑:江前兵

10月27日,随着阵阵轰隆隆的机器声,大足“棠香人家”交通项目开锣。这也是继原乡·大足荷花村旅游公路、奇石谷漂流的中天路之后的第三条全域旅游公路。

“棠香人家”交通项目总长1.1公里,始于棠香街道办事处三岔口停车场,连接和平新村桂园的新园路。

今年以来,区交委结合我区全力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契机,重点修建产业路和园区路。在完成《大足全域旅游交通景观规划设计》基础上,先后完成了原乡·大足荷花村旅游公路彩蓝色沥青铺设,以及通往奇石谷漂流的中天路路面提档升级改造任务。

此次该部门对棠香人家旅游公路开展了景观设计,根据具体情况,将在沿线增设简易驿站、港湾式停车带、观景台和旅游标志标牌,因地制宜建设旅游风景道,增设自行车道、步道等慢行设施,为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