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两企业被认定为“市级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来源:大足日报
时间: 2017-11-01 09:46:15 | 编辑:江前兵

  近日,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公布了2017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名单,重庆市大足区通达铁路车辆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和重庆杰利来日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两家大足企业榜上有名。

  “市级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是为了提升中小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发挥技术研发中心企业的引领作用。根据重庆市中小企业局相关要求,按照企业申请、区县主管部门初审、市中小企业局审核等程序,此次全市117家企业被认定为2017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本次认定对企业的营业收入、研发场地面积、研发投入和固定研发人员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我区将加强对市级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的指导和管理,促进中小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经过认定的企业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研发能力和水平,逐步形成企业自己的核心技术优势,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