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南川区聋人协会组织开展会员活动
时间: 2017-10-27 10:31:19 | 编辑:姜雅娟

微信图片_20171025141455

10月24日,南川区聋协组织21名聋人朋友开展游园活动。 活动中,聋人朋友们尽情游览了万盛青山湖湿地公园,陶醉在青山绿水、湖光山色的大自然美景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聋协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参与社会生活的热情。

据悉,为鼓励各残疾人专门协会积极开展会员活动,区残联每年定期给予活动经费支持,积极开展协会骨干人员培训,创新实施协议目标责任管理,切实加强对各残疾人专门协会的支持、指导、管理力度,要求协会积极组织开展成员参与度高、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活跃会员生活。(南川区残联 肖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