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盲人按摩走进敬老院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10-25 09:13:14 | 编辑:肖福燕

    国际盲人节,在这个理应我们对盲人朋友给予更多关注和爱心的节日里,大足区盲人协会却以奉献的方式来度过自己的节日。10月13日上午9时30分,大足盲人协会组织的15名持证盲人按摩师到了偏远的金山镇敬老院,给敬老院老人们按摩,教会老人们如何保健身体,与他们谈心、说心里话。盲人节走进敬老院服务已经成了大足盲人协会的一个主题活动,他们计划每年义务按摩走进3所敬老院。盲人协会主席许生奎说:“在国际盲人节,全社会都在关注着我们这个群体,我们更要行动起来,以爱心来融入这个社会,义务活动也是我们协会的一个传统,我们看不到五彩缤纷的世界,靠着手和耳朵感知周围,黑暗只是遮住了我们的眼睛,却没有蒙上我们回馈和感恩的心。

    大足区残联:宋晓容 梁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