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涪陵启动青少年红色电影周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8 03:13:15 | 记者:王翔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翔)“《建军大业》真好看,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更加自豪了。”10月17日,涪陵区正式启动青少年红色电影周活动,涪陵区罗云乡中心校的200多名住校学生,在晚饭后观看了播放的首部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涪陵团区委启动了以“传递正能量、青春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少年红色电影周活动,拟通过红色电影进院坝、进校园、进社区的形式,丰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引导青少年自觉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国家、家乡发展紧密联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青少年红色电影周活动将陆续在涪陵区的中小学、企业、居民聚居点等地开展,持续一周时间。各辖区的电影放映员将为不同年龄特点的青少年播放《建军大业》《建国大业》《小兵张嘎》等各类红色经典影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