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时政>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潼南任务清单给监督责任“定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6 05:11:30 | 记者:王翔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翔)每周常态化开展作风监督不少于1次,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做好基层纪检业务范围内的问题线索登记台账……近日,潼南区纪委组成8个督查组,对全区各纪检组织落实监督责任“任务清单”相关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年初,该区纪委为了解决基层纪检组织落实监督责任目标不清晰、抓不住工作重点等问题,专门制定了包括42项具体工作的监督责任“任务清单”,给全区纪检组织工作“定靶”,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成效率。

“任务清单”主要包括如何强化日常作风监督、加强党规党纪及执纪业务知识学习、严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促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群众信访和严格纪律执行等方面。

该区纪委负责人表示,将严格督查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基层纪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不力、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处理,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坚强保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