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网红景区”长江索道受热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0 03:53:10 | 记者:夏元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的“网红景区”长江索道,仍是长假期间来渝游客的主要出游目的地。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客运索道公司了解到,仅国庆节当天,长江索道景区日均客流量就达1.4万人次,与往年单日最大客流量持平。

记者10月2日在索道新华路站现场看到,上午8点起,这里就排起300多米的长队。据介绍,国庆长假期间这样的排队客流一直持续全天,每位游客估计要排队1个多小时才能坐上索道。正在排队的来自北京的游客赵先生说,他最早是从电影《疯狂的石头》中了解到长江索道的,这次他与家人专程来渝,就是要感受一把索道带来的“空中浪漫”。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