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永辉零售新业态“超市+餐饮”空降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8 03:27:13 | 编辑:李平

永辉零售新业态“超市+餐饮”空降重庆

近日,位于观音桥金源不夜城负二楼的永辉Bravo鲜食体验店,作为永辉超市自营的“门店+餐饮”业态与重庆市民首次见面。

在永辉鲜食体验区,一共5个餐饮档口,消费者既可直接选购食材,也可享受现场烹调服务,在店内享用。

据介绍,未来,永辉这种“超市+餐饮”模式还将陆续在永辉部分条件成熟的门店进行复制推广,一方面可以丰富传统门店购物体验,提升门店服务质量,另一方面超市客流也将为餐饮提供支撑。下一步永辉Bravo鲜食体验将逐步上线“永辉生活app”平台,实现3公里内配送。 汪正炜

重庆首届刺葡萄酿酒文化节举行

近日,由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重庆市食品工业协会、重庆市酒类管理协会主办,重庆雅婷芷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重庆山地刺葡萄酒产业升级研讨会暨中国重庆首届刺葡萄酿酒文化节在雅婷庄园举行。

“刺葡萄的成功种植和成功酿造,填补了重庆没有本土特色葡萄酒的产业空白,为重庆拓宽了一个新类别的农产品加工渠道。”重庆雅婷芷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柴莉表示,力争将“重庆造”葡萄酒销路打开,让品牌远近驰名。 陈媛源

国酒茅台大学城店邀你关爱残障人士

中秋佳节将至,国酒茅台大学城店准备了美味健康的手作月饼,邀请顾客一同关爱残障人士。

据介绍,这批手作月饼由“重庆慧灵智障人士社区”的学员制作。多年来,重庆国誉商贸公司所属的国酒茅台大学城店一直在帮助该社区,不仅出资为他们聘请老师、举办义卖活动,还为有一定劳动能力的智障人士开展烘焙、茶艺等技能培训,从而帮助他们实现自食其力。

近日,慧灵社区的学员们做起了月饼,国酒茅台大学城店义订购了这批月饼,并将其分享给到店客人以及茅台的客户们,希望把对残障人士的关爱与祝福传递开来。 陈媛源

华夏银行推出“洋展购联名信用卡”

为了满足市民“在重庆,购全球”的品质消费需求,日前,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联合重庆市洋展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

该卡具备5重专属权益:洋展购商场购物享全场折上95折;商场双倍积分,4000积分可兑换50元商场代金券;2017年每月可用积分兑换星巴克饮品2次,每月第一次兑换需88积分,第二次兑换需8888积分;2017年每周六可用在指定影院享受10元/张电影票;2017年每周五在屈臣氏指定门店刷卡单笔满150元可用立减50元(每月可享受1次,每日限额6000名)。详见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官微。 庞遵萍

九龙坡区推出12宗房地产开发用地

近日,九龙坡区举行了房地产开发用地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上,九龙坡区共推出12宗地块,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4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洽谈。

据了解,2017年1—8月,九龙坡区房地产完成新开工量250.24万平方米,实现开发投资214.04亿元、同比增长3.23%,竣工城镇房屋480.5万平方米、商品房面积350.94万平方米,销售面积302.29万平方米、增长7.66%,房地产开发综合排名全市第二。 方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