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时政>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綦江民生监察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3 04:58:43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市民可查询民生资金、项目等信息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綦江区民生监察平台近日正式上线,市民可在该区20个街镇以及綦江区市民服务中心大楼设置的一体机查询终端,查询民生资金、项目、政策等相关信息及数据。

据了解,綦江区民生监察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及云存储的优势,设置了民生政策、资金、项目、物资公开,以及扶贫专项公开、“十公开”、集体“三资”公开等项目。目前,已录入49万余条动态数据,共涉及民生项目664个、民生资金4.8亿元。

该平台还设置了“一键投诉”功能,群众可以对有问题的资金向綦江区纪委进行举报,同时还可以在平台上查阅区纪委公开的典型案例。

截至目前,该平台查询量已突破113万人次,收到并处理群众针对平台公开信息的投诉12件,受理检举控告9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