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沙坪坝农行优质服务助力“创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0 02:51:51 | 编辑:王俭林

眼下沙坪坝区正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中国农业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作为重庆市直辖后首批市级“文明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设备,用文明优质服务助力沙坪坝区“创文”工作。

在线上,该行积极主动拥抱“互联网+”,不断更新完善掌上银行、网上银行的各项功能,并先后推出“e商管家”、“缴费易”以及代收代付多种高效便捷产品和服务。在线下,该行切实抓好三方面服务工作: 一是积极优化网点布局,在核心地带认真打造规模大、功能全、形象佳、辐射广的旗舰店、体验店,并认真做好地理位置不佳的老旧网点重新选址及装修改造工作。二是持续开展“六进”活动,在社区、单位、商圈、校园、楼盘、乡镇,支行业务骨干和“青年突击队”主动出击,将产品和服务送到客户手上。三是定期开展员工文明优质服务培训,确保服务质量保持在高水平。

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沙坪坝农行文明优质服务建设取得良好效果,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满意度,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张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