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南岸区举行“创投英雄汇”路演活动 集中展示“双创”成果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9-19 19:18:35 | 编辑:肖福燕

   

   9月15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创投英雄汇”路演活动在中关村(重庆)物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拉开了南岸区2017年创新创业活动周的序幕。

    在“创投英雄汇”路演活动中,通过前期报名优选出的8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专家评委现场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秘途之境”高端主题定制旅行影像记录、光纤陀螺仪技术应用和商用车ADAS+ 车联网大数据应用三个项目获得前三名,并得到5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金。

    南岸区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促进项目落地孵化,获得前三名的项目,不仅有奖金奖励,还可以获得中关村·重庆物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办公工位的免费使用权限和房屋管理服务费优惠。所有参加路演的项目还可以直接进入南岸区即将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

    同时,这些项目还可参与由活动主办方举办的“项目资本8分钟相亲会”活动,与赛伯乐绿科投资屈科辉、缀盟投资、九州证券、万鑫巨控股等近10家投融资机构进行项目对接。

    据悉,本次双创活动周将持续至本月21日。活动周期间,还将陆续进行“创一代VS创二代”高峰论坛、与谷歌相约·助力跨境电商、空间创客秀、科技金融政策与股权分配分享会、走进智能工厂、科技创新项目对接会等活动,集中展示项目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创新创业交流交易平台,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