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2017重庆建博会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国博中心盛大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9-18 21:10:39 | 记者:冉崇伟 | 编辑:肖福燕

9月15日,2017重庆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重庆建博会’)在重庆江北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重庆建博会将于今年11月3日至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重庆时报、都市热报、重庆交通广播、华龙网、房天下、腾讯家居、新浪乐居、齐家网、猪八戒网、重庆建材网、重庆购物狂、泛家居网、旁观者杂志、设计师杂志等二十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久固、秀珀、大自然木门、双羽家俱、尚品居家以及多个协会的多家会员单位等重庆百余家知名建筑装饰企业的200多位行业人士出席。

会上,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会长肖登玉、重庆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徐菡、广东鸿威国际会展企业集团总裁王登云分别致辞。发布会还安排了“建筑装饰行业的环保与创新”及“西部建筑装饰业的人才现状与发展”两个平行论坛,多位行业资深人士展开讨论,产生了一系列精彩的发言和独到的见解。

肖登玉

徐菡

王登云

据介绍,2017重庆建博会由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金盘房地产开发产业联盟、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重庆涂料涂装行业协会、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重庆市地坪工程技术协会等单位协办。会议主办方还对活动的由来、推进和各种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

总面积50000平方米,汇聚建筑装饰精品

此次2017重庆建博会的展会面积将达50000平方米,将展出建筑装饰领域包括装配式建筑、定制家居、陶瓷、卫浴、地板、地坪、泳池、涂料、热水、暖通、厨房、门窗锁具、电器、照明、衣柜橱柜、园林景观、家居园艺、建筑五金等在内的数十类建筑装饰材料,优秀企业的聚集和新品精品的现场展示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洞悉行业优秀产品的窗口。也将打造出一个汇聚优秀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的精品平台,吸引来自重庆、贵州、四川、陕西、湖北等地的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及工程公司、经销代理商等单位的业界人士前来交流合作与采购。

深度交流,同期举办多场会议活动

2017重庆建博会同期将举办2017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西部论坛、西部建筑装饰人才论坛暨交流大会等多场会议活动。

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将以“创新、绿色、服务、品牌”为主题,届时将汇聚众多业内专家、协会、建筑装饰经营大咖、设计院校等单位和个人,对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如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建筑装饰行业大数据分析等行业关心的问题发表权威意见、展开主旨演讲和讨论。

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西部论坛由中国金盘房地产开发产业联盟举办,是为我国西部房地产开发者相聚、碰撞、提升而生的盛会,来自西部乃至全国的近百名房地产开发大咖、开发经理、设计师、建筑师及行业友人将在这里共同汇聚学习交流,探讨西部楼盘产品设计主流,引领西部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提升西部城市建筑面貌发挥积极作用。

西部建筑装饰人才论坛暨交流大会将就“建筑装饰人才培养”进行探索和讨论,将有建筑规划、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家居装饰、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等相关的企业和单位到场广揽英才。同时,各类建筑装饰专业人才包括土木工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施工、预算、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人才也将汇聚一堂,到场与企业一对一交流,届时参展和参会的企业将获得人才资源和品牌宣传的双丰收。

2017重庆建博会将是目前重庆最大的建筑装饰博览会,预计参展商近千家、接待采购商3万人次。展会落户在中西部枢纽城市的重庆,将有力促进我国中西部建筑装饰行业的交流与快速发展,将成为中西部建筑装饰行业的一场盛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