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来观音桥,触摸绝美星空的浪漫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4 05:58:04 | 编辑:周游

世纪新都携手兰蔻邀您“共享玫瑰人生”

世纪新都携手兰蔻打造“星空幕布”

兰蔻专柜

兰蔻“love your age”影展

夜晚的星空象征着浪漫,人们对于遥远的星空总是充满着美好的想象。近日,观音桥步行街出现了一片触手可摸的“星空”,一时间引得众人驻足观赏留影,成为商圈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我市时尚地标世纪新都携手国际知名品牌兰蔻以展现重庆新时代女性生活方式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共享玫瑰人生”主题营销活动,“星空幕布”正是兰蔻为重庆市民倾情打造的一场视觉盛宴。

“联姻”大牌

打响旺季第一枪

据世纪新都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共享玫瑰人生”的主题概念将贯穿整个秋季活动档期。随着“星空幕布”的正式亮相,意味着本次活动进入了高潮,一系列主题亮点活动将逐一亮相,顾客们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世纪新都为重庆女性所营造的浪漫生活方式。

今年以来,联手国际大牌开展营销活动成为世纪新都探索新型营销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并通过大胆的尝试,得到了极高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企业也似乎找到了新的营销策略,为创新转型提供了方向。

“随着9月消费旺季的来临,此次活动便是我们迎战旺季的第一枪。”世纪新都负责人表示,国际大牌的参与更加凸显出世纪新都时尚百货的定位,拓展卖场的国际视野;个性鲜明的生活化主题更能获得消费者的共鸣和认同,不断宣扬世纪新都传播生活美学的经营理念;品牌商能够给予更高的商品支持力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提案生活方式

为重庆女性发声

回顾世纪新都今年所开展的一系列营销活动,无论是“波点派对”还是“白领之夜手作集市”,企业的营销策略不再是以往纯粹以商品为主的打折促销,而是主动去发掘和传播优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不断去验证自己的经营理念:做生活方式的提案者。

“顾客们早已厌倦了纯粹的打折促销,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我们去传播品质的生活方式,赋予营销活动更丰富饱满的内涵,才是人们更愿意接受的消费模式。”世纪新都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济效益固然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但想要长期有效的形成关注度和影响力,则需要对消费需求进行更为深入的挖掘,寻找消费者的认同感,培育自己的“精神股东”。

这一次,世纪新都携手倡导女性真实、纯粹内在魅力的兰蔻,把兰蔻“love your age”影展这一商业艺术领域的话题,与其一直以来坚定追求生活美学理念融为一体,并结合重庆本土女性美丽、自信、独立的特点,来了一次更为深入而彻底的阐释。通过一系列具有标志意义的女性主题活动,去挖掘女性消费者在不同时刻的内心共鸣,勾勒出一个完整而丰满的重庆新时代女性形象。

为此,世纪新都策划团队根据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4个阶段将活动划分为四大篇章:爱时尚,爱自己——婚前年轻时尚女性对美的向往和追求;明天我要嫁给你——踏进婚礼殿堂是女性一生值得纪念的时刻;时髦与幸福都要——新时代女性婚后既能照顾好家庭,也能继续保持追求美丽的态度;说走就走的旅行——幸福的生活需要看见更多的风景,与家人共同享受美好的时光。

四大篇章

感受专属“玫瑰人生”

为了响应四大篇章,世纪新都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让重庆女性们都能够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拥有专属的“玫瑰人生”,继续追求时尚与美丽。上个周末,世纪新都便携手谢瑞麟、Lancome、廊湾国际、OUI未奕婚纱以及重庆首家港式服务理念的婚礼机构繁石婚礼共同打造了一场2017秋季天空森林——婚礼秀,约320名专属客人到场欣赏、互动体验。

婚礼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盛典,作为以“生活方式提案者”为经营理念的卖场,世纪新都积极整合婚庆行业资源以及与相关品牌资源展开联动,针对性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婚礼解决方案,并借此方式告诉大家:无论任何时候,世纪新都将是顾客值得信赖的伙伴。

“除了婚礼派对之外,我们将陆续呈现象征不同人生阶段的主题来持续展现重庆女性的美丽、独立、自信。”该负责人认为,“每位女性都应该拥有追求时尚和幸福的态度,虽然说这只是一场营销活动,但也是我们一直所坚持和倡导的生活理念。”

谈到与兰蔻的合作,世纪新都感触颇深。首先,兰蔻作为国际知名化妆品牌,对国际时尚女性的潮流文化具有深入的研究和基础。对于百货卖场而言,能够与知名品牌商共同操刀打造一场以“新时代女性”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不仅可以让本土企业更具国际视野,也能帮助卖场更为深入地了解庞大的女性消费群体。其次,兰蔻的标识是玫瑰,世纪新都也拥有高端VIP平台的玫瑰荟,这两家将玫瑰作为重要元素的企业,势必将联手为重庆女性奉献出精彩璀璨的“玫瑰人生”。

汪正炜

图片由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