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荣昌“第二届桂圆旅游文化艺术节”16日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3 02:47:26 | 记者:王翔 通讯员 唐渝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翔 通讯员 唐渝)12日,记者从荣昌区获悉,以“龙眼承百年,文化游清江”为主题的荣昌区第二届桂圆旅游文化艺术节,9月16日—30日,将在荣昌区清江镇河中岛举办。届时,市民不仅可前往体验龙眼采摘乐趣,还可品尝不一样的龙眼美食大餐。

荣昌区清江镇位于荣昌区西南端,距主城22公里,境内有占地800余亩的独特自然景观——河中岛,并形成了适宜桂圆种植的独特小气候。目前,清江镇有桂圆种植面积500余亩,年产量达1000余吨。

为实现农旅融合发展,带动桂圆产业更好发展,荣昌将以“龙眼承百年,文化游清江”为主题,在清江镇河中岛举办第二届桂圆旅游文化艺术节。

作为首届荣昌惠民文化旅游消费季“18道文旅大餐”之一,第二届桂圆旅游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特色歌曲、舞蹈、杂技、话剧等表演,还有车赛、魔术、歌伴舞等互动活动,市民不仅可以体验桂圆采摘乐趣,还能品尝龙眼红枣粥、山药龙眼粥、桂圆莲心等美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