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工商银行承办中新项目对接会分论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2 02:49:07 | 编辑:周游

9月4日,第二届中新(重庆)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在渝召开,旨在搭建新加坡、重庆金融机构及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本次会议分为6个专题论坛,由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承办“企业跨境投融资项下金融创新”专题论坛。

据介绍,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已推动10余个中新项目成功落地,项目种类包括银团贷款、国际商业贷款、境外发债等,高度契合了企业发展的金融需求,助力重庆企业打通了境内外融资渠道。

统计显示,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在中新项目项下参与项目个数、参与项目金额、参与项目深度、参与方式多样性等方面均处市场领先,同时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在中新项目项下跨境投融资领域也实现了多项创新,包括首笔重庆本土民营企业“走出去”赴境外发债、首次采用重庆金融机构担保增信帮助企业发行外债、首笔占用中长期外债规模的中资企业国际商业贷款、首笔占用全口径宏观审慎跨境融资额度人民币国际商业贷款等。谭叙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