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百立丰入选2017年市首批高成长性科技企业
时间: 2017-09-08 12:32:36 | 编辑:姜雅娟

 

日前,市科委对外公布了2017年度首批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名单。名单显示,包括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44家科技企业正式被市科委认定为2017年度首批高成长性科技企业。据介绍,高成长性科技企业是指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研发实力,具备颠覆传统行业或开拓新产业潜能,销售收入快速增长的企业。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共分有牛羚企业、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三类。在此次确定的2017年度首批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中,百立丰被认定为牛羚企业,可获得多种政策支持。据了解,牛羚企业是指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连续两年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且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达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段燕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