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重庆经开区多措并举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 2017-09-08 12:24:43 | 编辑:姜雅娟

 

今年以来,重庆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多措并举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确保企业平稳发展。一是争取扶持资金,扩大生产规模。投促局积极辅导企业争取市区两级扶持政策,通过政策扶持企业扩大生产规模,不仅提高了产能,还为企业增加了产业竞争力,为企业平稳发展提供了保障。二是双管齐下,降低用工成本。一方面帮助企业申报小微企业,降低企业员工社会保险缴费费率;另一方面鼓励企业通过设备升级降低用工成本,用全自动生产线替代传统生产线,不仅降低了用工成本,还大大提升了产能,实现高效化生产。三是大力发展内配,降低企业经营成本。通过组织开展企业交流座谈会等活动,加强辖区内企业间的合作,助力企业客户升级,发展中高端客户,这样不仅提升了订单质量,还切实降低了企业的物流成本,为企业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李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