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沙坪坝工行狠抓服务助“创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1 01:07:53 | 编辑:李平

沙坪坝区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作为沙坪坝区金融机构文明展示的窗口,狠抓服务细节,做好创文明工作的先行者。

据介绍,近年来该行通过优化渠道建设,完成网点智能化改造15家,积极推进O2O试点网点和网点O2O体验区建设,构建以网点为核心的O2O生态圈,真正实现了“支付+融资”、“线上+线下”和“渠道+实时”等多场景应用,提升客户体验。除此,该行利用总行构筑的“三个平台”(即融e行开放式网络银行平台、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融e联即时客服平台),并开发了“工银e”系列等极具互联网金融特色的创新型产品,全面覆盖和贯通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社交生活领域。

统计显示,2016年该行累计投放人民币贷款32亿元,新增24亿元,实现项目储备200亿元,本外币公司存款、国际贸易融资发生额、国际结算量、公司业务中间收入和利润均稳居同业第一、重庆分行第一。       谭叙 牟嗣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