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汽车快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31 02:22:07 | 编辑:李平

东风悦达起亚3款新车年内投放

东风悦达起亚带来的3款新车型中,新e代福瑞迪是企业进军互联网汽车市场的“排头兵”;凯绅是面向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又一力作;KX CROSS则主攻年轻消费群体更感兴趣的两厢拓界车市场。3款车型均将在今年内投放市场。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重点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截至2020年,将推出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5款新能源汽车,力争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先品牌。

李晨助阵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携5008、4008、3008、2008全系SUV车型以及308亮相成都车展。倾力打造的“东风标致308 CP运动团·耀你开跑”活动,也在本次车展迎来收官之战,308代言人李晨到场助阵。此外,东风标致还在下半年推出“享,往远方——动·感X008 SUV体验营”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两款重磅SUV产品5008、4008的强大实力。

东风日产推“西部计划”

东风日产携旗下专为90后消费者打造的小型都市SUV——全新KICKS劲客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并针对西部市场发布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东风日产西部计划”,提出了包括巩固SUV家族在西部合资品牌TOP1的绝对王者地位等目标,还推出了“千万钜惠”等优惠政策,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

东风雪铁龙公布天逸预售价

东风雪铁龙乐享中高级SUV天逸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预售价15.37万元起。从即日起,各授权经销商开始全面接受预订。作为有史以来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天逸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三方面的最新形象,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

荣威打出“互联网+新能源”牌

“中国首款互联网行政座驾”全新荣威950及其插电混动版荣威e950亮相成都车展,赋予了高级轿车全新定义。全新荣威950搭载全球最领先的互联网系统及多项高科技配置,售价16.88万元-20.38万元;全新荣威e950 50T混动互联行政版是行业首款搭载“蓝芯”、“绿芯”和互联网系统的三擎动力高级轿车,指导价25.59万元,扣除国家和地方补贴后到手价仅21.99万元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