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精心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7-08-30 07:59:55 | 编辑:李振兵

“今年1月-7月,我区累计接待海内外旅游者910.93万人次,同比增长15.44%;累计实现旅游总收入282388.47万元,同比增长20.77%。”昨日,区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区旅游经济指标保持增势,这与我区大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密不可分。

区旅游局以我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心构建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旅游发展格局,奋力开拓旅游发展新境界。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旅游在各个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大足石刻、龙水湖两大核心景区提档升级,宝顶、玉龙、石马、雍溪、龙水、珠溪、铁山7个重点镇特色彰显,乡村旅游如火如荼,大足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区旅游局将发挥好牵头作用、注重统筹协调,对标对点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着眼全域,健全旅游规划体系;创新改革,加大旅游管理力度;优化配套,完善功能服务体系;突出重点,打造全域旅游品牌;统一营销,深度拓展客源市场;推动融合,培育发展旅游新业态,力争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评估,成为全国首批创建成功的全域旅游示范区。(记者谢凤通讯员刘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