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平安人寿“安鑫保”震撼来袭 撑起您家庭的幸福与平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8 01:43:51 | 编辑:李平

意外与疾病无情 一份保障为您挡风险

九寨沟地震后,有一个亲历地震的网友发文称: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是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当今社会生活中,意外和疾病成为人们所无法预测的两大风险。

以最近的实例为据:

2017年8月8号21点19分,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截至8月13日,发生在九寨沟的地震灾害事件,致25死,525伤。

2017年6月24日,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滑坡。

据搜狐网消息,2016年,各类自然灾害共造成全国近1.9亿人次受灾,1432人因灾死亡。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每年全国意外死亡100万人,交通事故死亡8.76万人。

当然,生活中除了意外风险,另一个我们不容忽视的就是疾病风险。

人们有多少可能性罹患重大疾病?

环境污染、二手烟、疾病遗传、汽车尾气等,成为现代人健康的无形杀手。

近日,国内多个城市相继发布上一年度居民健康报告。各地报告均显示:恶性肿瘤、心脏病和脑血管病位列居民死因前3位,占全部死亡人数的比例比2015年有明显提高。

此外,城市居民中,平均每天约有7个人新发癌症,慢性病新增病例增长迅猛,尤其是40—44岁人群发病率较高,其死亡率也出现年轻化现象。慢性病特别是重疾,已经成为患病者家庭的沉重负担。

据《2015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我国居民患癌率约为22%,每年新发肿瘤病例约为312万例,每年我国有27000名儿童身患癌症,其中白血病37%,脑瘤15%,淋巴瘤12%。在中国,每年都会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40%是儿童,并以2~7岁儿童居多。

虽然重疾的发生率居高不下,但幸运的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很多疾病已经变得可以治疗并康复,只要患者家庭有足够的经济能力……

我们知道,在治疗大病的过程中,主要会产生三方面的费用,一是治疗费用,二是康复费用(一般为2-5年),第三是收入损失(由于劳动能力下降所带来的收入减少),所以,原则上每个家庭都应该准备能够随时取用的健康保障费用,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危机。

然而现实情况是,意外伤残、重大疾病所需的高昂的医疗、康复费用,让许多家庭陷入了经济困境和生活窘境。

现实生活中,意外与疾病风险可谓无处不在,如何降低、弥补因患病、意外所带来的风险问题,是我们每个家庭都应该未雨绸缪的事情。我们身边从来不缺锦上添花之人,但如果真有事发生,谁又能成为我们生命中那个雪中送碳之人呢?保险,其实可以作为普通家庭转嫁风险的选择之一,它也许不能让我们马上大富大贵,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它却可以成为那个雪中送炭之人,为我们撑起一道风险屏障,撑住家庭的幸福与平安。

平安安鑫保 保家人安心

为响应中国保监会“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号召,为了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平安的守护,中国平安人寿隆重推出安鑫保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主打性价比,最低千元起保,是一份人人都能买得起的保险!对于希望拥有保障的客户来讲,安鑫保提供45种大病保障,能够满足家庭的基本保障需求,还可附加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主流保险责任,并且保险期满100%返还主险及重疾险所交保费,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没病养老。对于以前购买过保障类保险但保额相对不足的客户,安鑫保也可作为加保的高性价选择。据了解,该产品目前已在重庆全面上线。

安鑫保保险产品计划4大特色

●保重疾

涵盖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45种重疾,种类全面。

●保意外

涵盖281项意外伤残评定标准,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享受双倍保障。还能享有意外医疗保障。

●保身故

保障期间内享受身故保障,当风险发生时为家人生活提供支持。

●返保费

保障到期平安无事,给付主险及附加重疾所交保费之和。

安鑫保,宝宝的私人医生,父母的健康保障

重要提示:

1.安鑫保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安鑫保两全保险、平安附加安鑫保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13)、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或B)组成;

2.您投保的平安附加安鑫保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在等待期内不承担保险责任,详见保险条款;

3.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或B)有100元免赔额,在社保给付范围内赔付且不超过社保或其他补偿后的余额;

4.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