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去西永看元明清官窑精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7 01:56:16 | 记者:李星婷 | 编辑:李平

8月25日,元明清“咏瓷·官窑诗韵艺术展”在西永综合保税区泓艺九洲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21件元明清时期的官窑精品,包含元霁蓝釉留白凸雕龙纹梅瓶、明成化款斗彩姹紫葡萄纹缸杯、清菊花纹描金珐琅彩洗口瓶等元明清官窑精品,体现了中国不同时期的陶瓷特点。 (记者 李星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