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市红十字会面向社会征集“老物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5 03:35:53 | 记者:张莎 实习生 文一普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 实习生 文一普)记者8月24日获悉,市红十字会正在筹建“重庆市红十字运动展览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史料、藏品。凡是自愿捐赠者,市红十字会将对捐赠方颁发“重庆市红十字运动展览馆收藏证书”。

征集范围为:与重庆市红十字会有关的重要人物、事件、团体的实物与史料;反映红十字运动在重庆发展的实物与史料;反映与“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相关的实物与史料;海内外各界人士拍摄、收藏的反映重庆市红十字会建会以来的影像资料和报刊杂志等物品。

征集种类包括日常用品、文献图书、徽章证件旗帜、邮品、音像制品等。有意者可直接致电市红十字会电话:023-67084680。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