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落幕 重庆代表团3个节目获一等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4 02:38:47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周游

8月23日晚,重庆代表团表演舞蹈《炫境》。

8月23日晚,湖北代表团表演舞蹈《橱窗下的梦》。本栏图片均由记者 熊明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8月23日,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落下帷幕,当晚在市川剧艺术中心举行了颁奖晚会,重庆代表团选送的7个节目中,有3个获一等奖,其余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西部地区的16个代表团分别带来了舞蹈、声乐、器乐、戏曲类表演共107个节目,为山城人民带来了一场场触动人心的视听盛宴,最终评选出评委会特别奖2个、一等奖34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38个。重庆代表团的《船到码头把酒喝》《巴渝风韵》《闺秀》三个节目分获声乐类、器乐类和舞蹈类比赛的一等奖。

中国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年一度的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残疾人文艺盛会,在此次西部片区的比赛中,共有16个参赛代表团的1300余人参加,直接或间接吸引30万观众观看。此次汇演的优秀作品也将参加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期间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优秀节目汇报演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