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重庆站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0 02:45:32 | 记者:夏婧 实习生 庞静逸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夏婧 实习生 庞静逸)8月19日晚,国泰艺术中心座无虚席,随着爵士三重奏响起,“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重庆站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2017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由文化部指导主办,旨在切实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昨日,作为重庆站的首个演出节目,爱沙尼亚Joel Remmel爵士三重奏在国泰艺术中心上演。此外,作为重庆站演出的重要部分,小丑默剧《PIIP和TUUT的欢乐剧场》、捷克布尔诺国家剧院芭蕾舞团演出的芭蕾舞剧《黑与白》也将分别在9月和10月登陆国泰艺术中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