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取缔“地条钢”工作汇报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9 03:45:53 | 记者:陈波 | 编辑:王俭林

吴存荣出席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波)8月18日,重庆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取缔“地条钢”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代表市政府向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和国家取缔“地条钢”专项抽查组汇报相关情况。

14日至17日,督导组和专项抽查组采取走访、抽查、约谈、督查等方式,对我市部分区县和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和督导。督导组和专项抽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取缔“地条钢”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对取缔“地条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吴存荣表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针对督导组和专项抽查组提出的要求和问题,进一步再部署、再落实,再次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企业,落实到生产一线,落实到隐患的整改中去。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和国家取缔“地条钢”专项抽查组组长、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