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第四季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5 02:59:46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市文明办指导、市老龄办等单位主办的2017重庆好家风润万家暨金婚祝福礼(第四季)公益活动将于本月15日启动,凡是婚龄25年以上的夫妻,均可报名参加金婚祝福礼(第四季)系列公益活动。届时,成功报名的夫妻还可与1000位金婚老人共同见证金婚温情祝福。

据介绍,金婚祝福礼公益活动开展3年来,有26985个家庭参与,260对金婚老人的家庭故事得以传播,帮扶救助孤寡、空巢老人逾1600人。

8月15日起,凡是婚龄25年以上的夫妻,可拨打热线电话81632509、63618444,或发送报名信息到jinhun2017@163.com报名参加,也可将报名表、照片和故事直接寄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龙山大道333号广电大厦重庆广播电视报。主办方将从报名参加的夫妻中挑选出1000位金婚老人,参加10月26日在重庆园博园举行的“2017千人金婚盛典”。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