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市工商联与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4 03:30:05 | 记者:黄光红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近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与市工商联签订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小微企业创业及我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市工商联将对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的经营发展给予组织协调和渠道支持,在同等条件下积极推荐该行作为市工商联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同时,在项目合作、融资计划、配套资金和担保等方面,给予该行大力支持;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将全力支持市工商联重点项目建设,并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给予优先支持,为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和产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据了解,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2011年8月。6年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各类信贷投放余额超400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