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第六届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闭营 千余名青少年接受军营文化洗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4 03:07:39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本报讯 (记者 周尤)8月1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第六届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闭营汇报展在市公安消防总队复盛消防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各区县的1000余名优秀青少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是一项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暑期公益实践活动。自2012年以来,该活动已连续举办6届,累计让6000多名青少年接受了军营文化的洗礼。

今年举办的第六届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面向全市选拔了1000余名优秀青少年代表全程免费参与,其中重点选拔建卡贫困户家庭青少年约400名,充分发挥了团组织自身优势,为青少年发展谋福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